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如果《陆小凤传奇》是ABO世界之花满楼篇

*天君=alpha
隐君=beta
承君=omega
信时=发情期

花满楼:
性别:天君

外貌:由于秀丽柔和的外貌和温和儒雅的气质,大多数人一眼认定他是承君,对此,花满楼也很无奈。但当见到他面对危险时仍然从容优雅的姿态,以及那股温和却让人无法忽视的强大的气场时,人们就无法再怀疑他的性别了。所谓强大的温柔?

信息素:空谷幽兰的幽香加上隐约的略苦的茶香。
像花香这类偏柔偏弱的气味通常是承君专属,再加上茶香较淡,混于花香中,一般人辨认不出来,使得人们不被容貌误导,也会因为信息素而误会性别。
不过这样的气味用在花满楼身上十分合适,与他的君子之风十分相称。处于其信息素中,令人安定,感受到温暖家一般的气息。
好脾气的人生气是相当可怕的,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信息素。花满楼怒时(这情况很少见),平时温柔平和、好像毫无杀伤力的信息素显示出可怕之处。不像叶孤城那样利剑一样直刺,也不像陆小凤似的提高浓度压迫人,他的信息素甚至更淡更柔。仿佛藤蔓,将人缠绕,以一种看似温柔却不可抗拒的力量将人拖入沼泽。又如一张细密坚韧的网,顽固地封锁四方,任对手的信息素横冲直撞,也无法突围。

恋人偏好:没有特别偏好,只要喜欢,便无所谓性别。对断袖之事既不反感也不热衷。


――――――――――――――――――――――――
作者有话说:花满楼是alpha,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攻受是和设定没什么关系,就像陆小凤反感断袖,但他不一定不会喜欢上一个男人一样。

评论(1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