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陆楚/楚陆】杰克苏组的相处模式

楚留香与陆小凤在互相撩拨。
这是很奇怪的,因为他们都喜欢女人,这点他们遍布天下的红颜可以作证。
这起于一个赌约。
在前面已有提到,此处不再阐述,让我们来看看此时情景。
陆小凤勾唇轻笑,笑意撩人;楚留香回他一道秋波,明眸似水。
陆小凤不经意似的扯开领口,露出纤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
楚留香神色不变,仿佛无意地舔了舔唇,菱唇水光晶莹。
陆小凤把楚留香推到墙上,身体贴近;楚留香伸手揽住身前人的腰肢,轻轻抚摸。
陆小凤僵了一下,而后勾起嘴角,挑起那人一缕乌黑的发轻吻;楚留香微微一笑,伸手用指节缓缓摩擦对方柔软的唇。
陆小凤吻上去,将楚留香带到床边;楚留香把手放在陆小凤的胸膛,一用力,将陆小凤推倒在床上。
陆小凤手一挥,沙帐渐渐落下;楚留香把手指搭上衣扣,缓缓解开……









以下情景请自行想象

——————————————————————————————————
作者有话说:我真的好喜欢这对杰克苏组OTZ
这都怪这篇文→《袖断江湖》
把我拐进了这个坑,还没有售后服务!找来找去只有这一篇,简直饿死T^T
而且因为这个,我都无法萌上陆花/花陆OTZ,把电影刷了几遍才有点感觉
现在都萌,可以把香帅看成花花的另一个号,“花满楼”撩不过就换“楚留香”上
PS:我怎么好像越来越污了OTZ,这样下去我下次写可能就要开车了
PPS:前因在我的另一篇《情圣互撩记》里,也可以把两篇独立开来。至于他们最后有没有滚起来,你们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虽然我个人偏向于两人只是装腔作势,最后关头嫌恶心没完成。
私以为,不论攻受,单论撩人技术,楚>陆>花

评论(2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