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沉迷《隐形守护者》

      肖途和方敏是我见过的最惨的cp,ME和jewnicorn都甘拜下风,10Rose和11River都略逊一筹。

      本身cp线已经够惨,他们个人的经历又使得悲剧不可避免,惨上加惨。他们本身的高尚的人格的光辉又使得这段感情史诗一般壮烈凄美。

     “我不想被小时候的自己瞧不起。虽然没有成为故事里的英雄,也没有成为某人的新娘,但我活得堂堂正正,那个小姑娘应该没有失望吧。”

      这样的他们怎么能不爱? 我永远爱肖途和方敏!


      方敏永远都对肖途给予全部的信任,只要肖途说,她就会信,但是肖途不能说。

      好感度从始至终都是满的,即使因为父亲的死恨他恨得精神失常也没有下降过。

      为了理想走上和他一样的路,却是对立的两方,越发理解他(这是糖!),“用孤独去感受另一个人的孤独,其实也很幸福”,生命最后一刻也记着他,为他带回他真正的身份与荣光。

      肖途也是,对玩家来说,有四个甚至五个女主,但对他来说,女主一直只有方敏一个,她永远是她心中最特殊的一个。

      对于她,他永远会多想一个办法,冒着组织任务失败的危险也一定要救她,面对她永远会像读书那时候一样无措。

      其他几个女角色都有杀死她的选项,甚至出现过几次,但方敏从来没有。

      方敏的刀片多次使他绝处逢生,在黑暗的线中也是他了结自己的武器。舍得扔掉庄晓曼的子弹,但是无论哪一条线,哪怕他变得再黑,都没有舍得扔掉刀片。

      丧钟线中是方敏的几句话让他没有继续黑化堕落,找回当年那个单纯又热血的自己,在荣光中死去是幸福的。方敏是他的初心啊,也是他的救赎。

      她仅仅是晕厥后倚靠在他的肩头,他就觉得十分满足。但是这,也是后来再也无法做到的了。

      多条故事线,没有一条能在一起,只有一条能让她活下来,那便是他死。不是结局的结局中,都活着却天各一方。

      明明是青梅竹马,明明是最纯洁无瑕的初恋,明明心中一直爱ta,明明是β革α命γ同伴,却都孤独地走在自己的路上,不为ta所知,因为表面的立场不得不相爱相杀,为了理想与ta,把自己推进深渊让对方离光明更近一点。

      好在后来,她理解了他,在结局,他也发现原来她早就明白了,他也理解了她。

      他们的灵魂在同一高度,隔着光暗与阴阳也能遥遥相望。或许,这已经足够了。

      没有战争,他们会像开始那样,一起读书,一起游行,也许都会留在学校,和父亲或恩师一起教书育人。

“肖途,你写的字真好看。你看我学得像不像?”

“你写得比我好看,字如其人。”

“呆子。”


“你变了。”

“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罢了。”


“你变了。”

“不,是你看不清而已。”


‘我开了档案袋……伪造者的笔记,似曾相识。好像真是我写的似的,有一股青春的味道。耳朵忽然听不见了,因为眼睛认出了笔记的主人,所以只听见了自己的哭声……我紧紧握住入党申请书,它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