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花陆花】痴汉功力哪家强

*OOC大法好
*苏气瞩目
*没看过原著,一切胡诌大法好

     陆小凤受了伤,在百花楼养伤。
按理说他应该呆在万梅山庄,毕竟西门吹雪才是点了医术技能的人。
     但是养病的话,怎么说都是面对笑若春风的花满楼比面对堪比人形冰山的西门吹雪更好吧?
     所以现在陆小凤百无聊赖地躺在百花楼的床上看书,花满楼在晒书。
     不要奇怪瞎子看什么书,首先花满楼不是一个普通的瞎子,其次墨迹重的话是可以摸出来的。
     陆小凤闲闲地半倚着床柱,手中捧的书半天也不见他翻一页。
     好无聊啊,完全看不进去。
     陆小凤本就是呆不住的性子,要他安安静静地看书比让他不管闲事还令他难受。
     但他毕竟还是躺床上了,乖乖地看着书。
陆·逢毒必中·小凤又中了毒,还伤了腿,他在西门那解了毒就奔来百花楼,一见到花满楼就倒了,着实吓到了花满楼。
     因此花满楼勒令陆小凤乖乖躺下不许下床。
陆小凤可不想惹他生气,正所谓越不容易生气的人生起气来越可怕。之前的教训足够惨痛,他不想再来一次了。
     况且他也不想日后成为跛脚的凤凰。
     于是陆小凤只能听话地躺好。但是,真的看不进去啊,什么驱虫除草、文人雅事,他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陆小凤看起了花满楼。偷偷瞄一眼,移回视线假装看书,再偷偷瞄一眼。
     做贼一般。他也没办法啊,花满楼虽然看不见,但非常敏锐,光明正大地看的话,肯定会被发现的。
     不过花满楼真好看,还是让人生不出嫉妒的那种好看。
     彼时花满楼已晒完书,又照料起他的那些宝贝花草。
     初春的阳光并不强烈,温温柔柔的,轻轻飘洒在花满楼身上,使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晕中,秀雅的容颜愈发柔和可亲。
     花满楼的手也十分好看,十指修长,骨节分明,在娇艳的花朵的衬托下更显得莹白如玉。
     看着看着,陆小凤的心竟渐渐平静下来,不再坐不住了。花满楼自带一种令人安心的气场,一种……家的感觉。
     也许是这感觉太温暖舒适,也许是他的确因伤势而疲倦,陆小凤的眼睛眨巴眨巴,缓缓合上了。
     手慢慢松开,书本落地,发出一声轻响。
花满楼闻声回头,无奈地笑着摇摇头,走到床边,弯腰摸索着捡起书,拍了拍灰,放在桌上。
     拿过一旁的毯子,轻轻给那只睡着的鸟儿披上。初春的气候还是有些凉。
     花满楼也不伺候那些花大爷、草大爷了,在床沿坐下,轻柔地握住陆小凤的手,悄悄微笑。
     这只鸟儿,也不知道照顾自己,万一着凉了,岂不是又多添了麻烦?
     这般想着,笑意却温柔。
     其实他早就察觉到陆小凤在看他,只是未点破罢了。
     倒不是说陆小凤做得太明显,或者他低估了花满楼的敏锐程度,只是当一个人在关注某个人时,怎么会感觉不到那个人的目光呢?
     花满楼想象陆小凤现在的样子。
    夕阳的余晖透过窗子洒在他的身上,发丝、眉毛、睫毛都染上金辉,脸上细软的绒毛也被映成淡金色。勾人的桃花眼此时阖上了,长而密的睫羽在眼下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失了勾魂夺魄的能力,倒显出几分乖巧恬静。唇微张,呼吸清浅。
    他手中攥的这只手便是能使出灵犀一指的手。这几根手指被传得神乎其神,什么坚硬如铁、手腕粗细、戴了防护甲等等夸张荒谬的传言多得连他也有所耳闻。
    可是这手并没有江湖中人猜测的那么奇异,这是一双普通的手。这么说也不对,至少比普通要漂亮些。
    花满楼摸得出陆小凤的手骨生得很好,骨肉分布匀称。手指修长,细腻光滑。不要说如何坚硬粗糙,连茧都没有,比他这富家公子保养得还好。自己倒是因为弹琴种花,手上有些薄茧。
    仔细想想,陆小凤还真没做过什么重活。小时候住自己家时,父兄宠他可一点不比宠自己少。自去了师门,不知境况如何,想必也是十分宠的。入了江湖,他朋友是遍天下,请他帮忙的人踏破门槛,总有人上赶着给他送钱,用不着为生计发愁。想来倒真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了”。只是当初练灵犀一指时,必定不好过,皮开肉绽都该是轻的,怎么会连个疤都没有?
花满楼摸着手下皮肤,出神地想着。

后记:
     司空摘星一听说陆小凤在百花楼养伤,就奔来探(嘲)望(笑)陆小凤,结果蹲着树上时看见了这一幕。他扶着树干,忧伤地蹙眉。
     他觉得他可能快和花满楼一样了。

彩蛋:
   “不知陆兄是如何保养手的?花某想请教一二。”
   “这都是我敬(智)爱(障)的师傅的功劳。”

―――――――――――――――――――――
作者有话说:花留香2.0已施工完毕,鉴于它的虐度,我决定过段时间再放出来,先来几篇甜的。
下一弹预告:如果《陆小凤传奇》是ABO世界观
由于无法决定城主的性别,我抽了个签,结果如下:陆小凤omega,花满楼alpha ,西门吹雪beta ,叶孤城alpha ,司空摘星omega 。居然大部分吻合我的初步设定,除了原本小凤凰是alpha ,小星星是性别不明目测beta以外。你们觉得我选哪个好呢?还有,这只是设定文,不用期待车了。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