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多cp】【知乎体】总觉得被老婆的闺蜜绿了怎么办


  #前半段铁盾、蝙超,后半段红绿,慎入

#前篇:【红绿】【知乎体】明明有恋人却让我叫他起床作何解

#总觉得被老婆的闺蜜绿了怎么办#

#题主:如题,我老婆常常和闺蜜不知道去哪里聚会,人都找不到,我怀疑她闺蜜才是她真爱:)

#用户[老子气场两米八]               +关注

我的大腿只给全美偶像抱
   ——————————————————

     不邀自来。

     我觉得这个话题我有很多话要讲:)

     我求某个人管管你老婆,不要再让他勾搭我老婆出门了!

     我老婆最近工作少,你家那个是记者又要全球跑,不应该很忙吗?!

     我和我老婆本来甜甜蜜蜜相亲相爱,自从我的公司和对头的公司合作,对头他老婆就勾搭上我老婆了,从此我见到我老婆的几率大大下降。

     我老婆这么好,招人喜欢我也理解,对头他老婆为人正直我也信得过,但是万一呢?万一日久生情了呢?

     总之,请@我即是黑夜  让你老婆把我老婆还给我:)

——————————————————

#用户[我即是黑夜]                      +关注

全世界都在觊觎我老婆
   ——————————————————

     并不感谢@老子气场两米八 的邀请:)

     请某个人把增高鞋垫抽出来再说话。

     呵呵,我还想让你老婆少来找我老婆呢。

     我老婆本来就忙,本来就有限的空闲时间还花费在了你老婆身上。

     我和矮子合作时,我们几个都见过面。矮子他老婆我很欣赏,正直理智,会做规划,不知道比某个毫无计划、还不听指挥的好多少。

     以他的道德标准和我老婆的人品,我不担心他们会绿我,只是他们总是暗中约定不知道去哪里干什么,让我很不放心。

     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我老婆这么单纯,他老婆又过于耿直,很容易被人骗的!

——————————————————

#用户[老子气场两米八]                +关注

我的大腿只给全美偶像抱
   ——————————————————

     @我即是黑夜

     抽了增高鞋垫,我也是两米八,至少我会飞:)

     呵,你就是控制狂发作罢了,一刻没掌控人的信息就不舒坦。

     我家老婆可聪明了,才不会被骗! 

——————————————————

#用户[我即是黑夜]                      +关注

全世界都在觊觎我老婆
   ——————————————————

     @老子气场两米八

     我的制服比你的小龙虾辣眼配色酷多了:)

     有本事让你的管家别监控你老婆的行踪。

     听说你老婆的竹马回来了?搞事的微笑. JPG

——————————————————
   ……

……
   ——————————————————

#用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关注

异地恋真的好辛苦(;д;)
   ——————————————————

     谢邀。

     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还是谢谢@知心鸢尾花的邀请。

     另外,楼上那两个答主的情况莫名眼熟?

     嗯……我的老婆,算了,还是习惯叫他名字,用H称呼吧。

     H有个很好的朋友,O,是真的真的关系非常好。

     虽然我先一步认识了我家的,但其实相差不远,没多久H和O也认识了。

     在我和H还是纯洁的朋友的时候,O和H的友谊其实比我和H的友谊更深一点,虽然我有点不服气_(:зゝ∠)_

     公司合作的时候他一般和我一组,私下里他去找O玩比较多。

     我想了想,觉得我和O与H的接触时间差不多啊,怎么我就不如O了呢?

     我回忆比较了一下,我觉得是那次公路旅行的锅。

     H刚上任不久,有一段时间处于迷茫期,然后O就带他来了一趟公路旅行,走遍美国西部。

     我挺感谢O的,那段时间H收获了很多,我中间也遇到了他们,合作了一次。

     那时我和O不熟,只是偶尔合作的工作伙伴,我敬佩他的能力和胆识,但是不喜欢他的作风。

     H本就不怎么守纪律,勇敢也鲁莽,O更是漠视法律法规。

     以我的职业来说,我非常不赞同这种作风, 所以我那时非常反对H和O待在一起。

     O觉得我迂腐,是法律的走狗,也非常反对H和我待在一起。

     那时我们三个在一起,修罗场伴随了一路【掩面

     不过H夹在我们两个中间左右为难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咳。

     那时候我还怀疑过他们俩是一对。

     ……我最近也在怀疑。

     H经常上班迟到,于是叫O每天早上打电话给他叫他起床。

     我:……

     你有男朋友为什么让别人叫你起床?

     难道因为我也经常迟到?

     我明明可以马上过来把他送去上班啊,超快的!

     一个和你的恋人关系很好的男人每天早上给你的恋人打电话,是个人都会有危机感的吧?

     所以这不能怪我对吧?你也会想监视(划掉)观察那个男人看看的对吧?

     然后接下来好几天我一直在暗中观察O的言行,尤其是O和H相处的时候。

     越看越觉得……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我甚至想过,我要不要退出成全他们算了。

     想想,不行,H和O在一起会被带坏的!

     而且我不能这么不信任H,虽然他桃花旺,但认真谈恋爱的时候是很专一的,我也能感觉到他很爱我。

     于是我决定再观望一段时间,然后H和我说他想和O重温一遍公路旅行:)

     抛弃他的男朋友,和另一个男人,单独,去公路旅行。

     他还哭诉说O不要他了,我当场就气笑了,问他还想要谁要他。

     我开始思考是不是我平时太宠着他或者太温柔了。

     然后我采取了一点小小的措施,O再也没有在早上打电话过来。

     我没有在报复,这是人之常情对吧?

     啊,对了,我让H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反正住我这边他上班也方便。再说,证也领了是吧?【笑

——————————————————

#用户[老子气场两米八]                +关注

我的大腿只给全美偶像抱
 ——————————————————
      @我即是黑夜

     你觉不觉得上面那个答主描述得很眼熟啊

——————————————————
   #用户[我即是黑夜]                  +关注

全世界都在觊觎我老婆——————————————————
       @老子气场两米八

      我知道了。

——————————————————

  #用户[清新口气你值得拥有]         +关注

我真的很有gay蜜潜质吗???
 ——————————————————
        呵呵。

——————————————————
 @ANNA 给巴里采取的措施配了张图:https://thingsthatyoucantputontoothers.lofter.com/post/1df37a06_12e105f7c
       

评论(28)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