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捭阖·兰

冷逆cp专业户
官配,冬盾、铁盾、基锤基、(锤盾锤、寡姐总攻、科学组、双豹),蝙超、蝙all、蝙蝠家族排列组合、红绿红、Sinhal,华福、麦夏、莫福,SD,1110、马刀、杰刀 ,亚梅亚(洛基x莫甘娜),FR 、根肖,PN 、赫亚赫、ME 、猫鼠无差、花陆花(楚陆)古仙,华熙、(凛殤)、双部、快新,绿虫、蜘蛛骨科,荷兰傻,wondersteve,露米、英米、新大陆组、(北米双子、耀all),藏策、武华,柳昊、毅昊、孟石、姜叶、姬叶、摇叶,黑瓶互攻,杜李、(元丹丘x李白)、卫聂、明羽、邦羽,(德钗、钗黛钗),维德x林云、丁仪x物理,玫瑰花蕾,还有各种拉郎
还有谁比我逆得多,欢迎来我孤独堡垒玩耍

做了一个Sinhal的梦

     哈尔和一个朋友在一张白色的小方桌边面对面坐着喝酒聊天,杯中是透明的琥珀色的酒。

     背景人影幢幢,都穿着白色的礼服,还别了鲜花,欢声笑语,似乎是谁的订婚宴。

     但哈尔这边很安静,两个人的表情比较严肃。

     朋友说他还是卡萝在宇宙深处遭了一个劲敌(没看到敌人,只有一片漆黑,类似百慕大三角那种禁地?),靠近的时候会进入幻境,幻化楚最亲近(最爱?)的人蛊惑人,他那时被妻子(儿子?)的幻象蛊惑差点出不来。

     然后哈尔似乎是要去处理一下,朋友严肃又担忧地警告哈尔,哈尔不在意地笑笑。

     朋友劝说,哈尔顺着他的意做了个保证,但眼中似乎藏着打定主意的坚定。

     哈尔和卡萝在说什么,最后哈尔似乎无奈地说:“我身上放个定位器,你可以随时检查我在哪里,行了吧?”卡萝放心。

     中间似乎还提到了其他色光,记不清了。

     过了一会儿,朋友不在场景中了,小方桌一边坐着一个小男孩,哈尔坐在旁边一边。

     哈尔看男孩看着自己,把手机塞到男孩手里,笑着诱哄说:“借你玩,不要完太久,不要告诉你妈。”

     男孩开心地接过戳戳弄弄,哈尔起身离开。

     另一个男孩(模糊的意识告诉我这是哈尔那个朋友的儿子)看男孩一个人在玩,跑了过来,到桌对面,双手撑着桌面好奇地探头,问在玩什么。

     男孩抬头笑着邀请一起玩(我意识到两个男孩是朋友)。

     卡萝走了过来,(意识告诉我是男孩的母亲)拿起儿子手里的手机,翻看着随口问男孩他爸爸去哪儿了。

     我意识到男孩是卡萝和哈尔的孩子,我的意识紧张地看着卡萝,担心卡萝发现手机里的定位器。

     还想卡萝要是发现会多伤心,眼泪会低落在手机屏幕上,似乎已经判定哈尔会死。

     另一边,哈尔(穿着绿灯制服)在漆黑的宇宙中,黑色的空中零星有几点星,像云雾又像极光的莹莹绿光在周边流动。

     旁边似乎还有两个穿着绿灯制服的人形生物?

     哈尔看着流动的绿光渐渐汇聚出一个人形,震惊地喃喃自语:“It's impossible.”

     他已经认出来了,我的视角看不见,暗中猜测是塞叔还是巴里。

     中间好像还有一些情景,记不清了。

     下一个情景是哈尔被人(也穿着绿灯制服)摁在白色的旧的小木屋的墙上,旁边是门。

     哈尔激动地辩解着什么,神情倔强中带着一点欣喜。

     镜头转给哈尔对面那个人,是深红皮肤、黑底金瞳的男子,本来神色冷硬,此时却因无奈的微弱笑意显得温柔许多。

     我意识到那是塞叔,还想了一下不是巴里诶,原来是Sinhal走向啊。

     然后两个人似乎接吻了,我还想了一下这样好像不太好,哈尔还有卡萝和儿子呢。

     然后两个人周围的气氛都轻松了,两个人慢慢朝前走着,蓝天白云,天地清明。

     哈尔轻盈地转身倒退着走,愉快地调笑,看起来年轻、开朗、无忧。

     塞叔只是静静听着,抱着胳膊不紧不慢地走路。

     我看不见正面,只有一个背影,我却知道塞叔一定是无奈又宠溺地微笑着。

     我看着他们的背影,有点恍惚,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清风朗月一般清澈明媚。

     旁边传来一道女声,似是欣慰地调侃塞哈二人。

     镜头转过去,凯尔和索拉妮克二人正靠在一颗棕色树皮、非常粗壮高大、以至于镜头里只有树干和几片绿叶的树上休息。

     制服灰仆仆、划破了,脸上也脏脏的,看起来疲倦不堪,神色却是轻松的。

     凯尔听到索拉妮克的调侃笑了几声,肩膀颤抖几下,索拉妮克歪着头看他。

     然后两个人安静地仰头看着天空。

     我看着觉得安宁又心酸,我想起来凯尔结婚了,新娘不是索拉妮克。

     然后我醒了。

     现在想想,哈尔应该在幻境中死去了,凯尔和索拉妮克也许是那两个跟着哈尔一起来对抗敌人、结果一起遇难的两个绿灯侠。

     又想到哈尔幻境中的塞叔穿着绿灯制服,两个人又那么轻松愉快、毫无隔阂的样子,大概是师生时期吧,那么日常又温馨的相处,让我心好痛(;д;)

     为什么我做个梦要给自己捅刀?Σ(°Д°;

     话说还是第一次梦见喜欢的人物诶,而且剧情完整,逻辑醒过来看也算合理,还难得没有一睁眼就忘。

     记下来纪念一下,还可以当梗,扩写一下一篇文就有了【摸下巴

    

评论

热度(12)